2015年12月20日随笔

今天有恒大世俱杯的比赛,不怎么想看,赛后看了下赛果,输了,心里居然一点感觉都没有。五年多前,在中甲,从8:0大胜南京有有开始,恒大的比赛基本一场不落,欢声笑语,喜怒哀乐,一路走来,那种喜爱已深入骨髓。今天居然心境全无。

不知从何时起,心里不再平静,不在镇静,不再心静如水。时常会对着同事下属工作上的问题发火,大动干戈。

也不知从何时起,喜欢或者习惯了,下班后,在某个苏宁易购楼下的KFC里,捧着一杯咖啡,想着<好久不见>里的歌词,看着窗外人来人往,心里会心一笑,会有一种从没有过的宁静,幸福的感觉…或者,也许陪伴真得是最长情的告白~

曾几何时,我们做了世上那最柔情的人,早上一句早上好,晚上一句晚安。有时候,寂寞是这样叫人心动,也只有此刻,世事才会如此波澜不惊。

酒能消愁,很久没这样醉过了,有时醉酒伤身,但借酒却可以一述哀情,表露真情…

但更多时候,只能一个人静静的~静静地不知道做什么,更多时候,只有对着电脑屏幕,打开Google~

法国某个女作家说过,爱情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。人总要有点梦想的,万一实现了呢?不是吗?

2015年12月13日随笔 2016年2月8日凤凰古城

 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