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VIF Profile A/Q/G/C/S

ONVIF协议Profile A/Q/G/C/S
ONVIF Profile A涵盖了常见的例行门禁控制功能,适用于负责授予和撤销员工凭证、创建和更新计划表,以及对系统内门禁控制权限进行更改的安保人员、接待员或人力资源专员等用户。强化用户端的功能性和系统管理功能,从而实现门禁控制市场的互联互通
ONVIF Profile Q为系统集成商和终端用户提供创新功能,通过简易安装机制和基础设备配置,实现系统与设备的精简安装和连接。Profile
Q还支持传输层安全性(TLS),该安全通信协议使ONVIF合标设备能够以不受篡改和窃听威胁的方式在网络上与客户通讯。
ONVIF Profile G包括板上视频储存,搜索,检索,以及媒体播放功能的技术规格。Profile G进一步完善了现场录像和视频储存的互通功能,适用于各种监控设备和系统,包括视频摄像机,编码器,和网络视频录像器(NVR)以及视频管理系统,建筑管理系统,和物理安全信息管理(PSIM)系统等等。
ONVIF Profile C系统整合商、服务供货商和顾问们能够实现客户端和门禁控制系统(PACS)设备以及网络视频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。新标准提高了门禁控制前端设备和终端之间的兼容性,同时也简化了安装程序。由于不再需要用于处理不同PACS设备的多个专监控设备,所需的训练时间也能大幅减少。作为网络门禁控制系统的一部分,Profile C 兼容设备能够提供系统中门禁和进入点的相关信息。Profile C 兼容的软件客户端能够对门禁和进入点状况(如开锁,进门)进行监控和报警及其它类似功能。Profile C 兼容的软件客户端还可提供基本的门禁控制功能,如进入以及门的上锁/开锁。
ONVIF Profile S描述了ONVIF兼容视频管理系统和装置共享的共用功能,这些系统和装置包括通过IP网络发送、配置、请求或控制媒体数据流的IP摄影机或编码器。profile包括特定功能,例如摇摄、倾斜、变焦控制、音频流和中继输出。


这是我很早之前整理的安防视频监控知识,没有维护和更新了,现在这个网站已经转型成个人博客。需要了解安防相关知识,资料的可以去我的这个安防知识专业网站:https://ipc.name
《济阳堂江氏族谱》 海康威视VISIO图库

 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