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款p2p视频监控软件(6)–安眼(悠络客)

安眼是由悠络客推出的一款视频监控P2P平台。
悠络客(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)是国内领先的智能视频云监控运营商,通过旗下自主研发的云监控平台和云计算技术,为零售和连锁企业提供可视化管理、智能分析等服务。截至目前,悠络客已为超过14万家门店用户提供服务。
悠络客团队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,在硬件嵌入式技术、流媒体传输技术、p2p传输技术、云端服务器技术等领域均取得领先技术优势,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。
2015年4月,悠络客推出国内首家永久免费的云监控平台“安眼云”,免费为各安防硬件厂商及开发者提供监控云平台接入服务,帮助传统安防厂商及开发者轻松构建各类智能视频监控交互应用,真正加速安防行业的飞速发展。
2013年,悠络客获得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KPCB凯鹏华盈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投资。 2015年9月,悠络客又获得由东方富海领投、用友幸福基金和理成基金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。
悠络客互联网门店管理系统能够轻松实现远程巡店,管理人员通过便捷的客户端可查看各个门店的实时视频画面。同时,系统的自动巡店、客流统计、门店考评等悠络客自主开发的增值功能,能够极大地提升连锁门店管理的效率,大幅度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。
目前悠络客主要推出的P2P视频监控平台主要有安眼云镜


这是我很早之前整理的安防视频监控知识,没有维护和更新了,现在这个网站已经转型成个人博客。需要了解安防相关知识,资料的可以去我的这个安防知识专业网站:https://ipc.name
国内停车场行业发展 BOT、BT、TOT、TBT、PPP项目投融资5大模式

 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