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捷和西数监控专用硬盘

希捷和西数监控专用硬盘

希捷和西数监控专用硬盘

前面介绍过普通硬盘和监控专用硬盘的区别,这里介绍希捷和西数的监控专用硬盘。
希捷的监控专用硬盘是SV35.6系列,有1TB,2TB,3TB三个型号的,之后推出希捷监控硬盘系列,有3TB,4TB两个型号的。这前后两个系列都是视频监控专用硬盘,都是SATA 6Gb/秒,64MB的缓存。不同之处在于SV35.6系列硬盘是7200RPM的转数,而希捷监控硬盘系列是5900RPM的转数。希捷监控硬盘的平均运行功率是7.50瓦,而SV35.6系列的则是8瓦和5.90瓦。

西数把视频监控专用硬盘命名为“WD Purple”西数紫盘,容量1TB、2TB、3TB、4TB(产品编号WDx0PURX),缓存64MB,接口SATA 6Gbps,转速基于IntelliPower技术自动调节,同时还配备性能增强技术AllFrame,典型功耗5.1W。

目前希捷西数5TB,6TB的监控专用硬盘均已上市!(2014.11.10)


这是我很早之前整理的安防视频监控知识,没有维护和更新了,现在这个网站已经转型成个人博客。需要了解安防相关知识,资料的可以去我的这个安防知识专业网站:https://ipc.name
wordpress站点迁移到新的空间 xampp搭建本地服务器(绑定域名)

 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