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开源的视频监控软件:ZoneMinder

国外一款免费开源的视频监控软件,准确说应该叫程序,可以安装到自己服务器上运行。很久以前关注过这款软件,记得那时好像是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的,现在居然不支持了。

目前这款程序支持的安装方式和操作系统:Ubuntu,RedHat,Debian,Gentoo,程序源文件,手机app-zmNinja

这款视频监控程序软件的主要功能特色:免费开源,B/S架构的,可以网页浏览器管理,预览视频,接入各种型号品牌的摄像机(Onvif协议,私有协议),可以远程访问,接入internet里的摄像机,支持手机app,小型或者大型监控项目都合适。另外提供API接口,支持二次开发以及接入第三方系统。

另外这个软件团队提供收费的技术支持,价格是每小时$100 USD。
ZoneMinder官方网站
更多的免费视频监控软件:Free surveillance VMS Software


这是我很早之前整理的安防视频监控知识,没有维护和更新了,现在这个网站已经转型成个人博客。需要了解安防相关知识,资料的可以去我的这个安防知识专业网站:https://ipc.name
雄迈全景摄像灯泡拆机 停车场系统结构及示意图

  评论